咸鱼究极体,脑洞都在硬盘积灰,只填坑不开坑
 
 

【个人向】屯粮推荐第二弹

大家好,仓鼠啾又上线了!

上一次的粮食推荐还是在3月份,多半年的时间里大家在圈子进进出出

唯一不变的,大概就只剩下我的连载毒奶体质【哭泣.gif】


这篇依旧只是个人取向的推荐,主旨只有一个——

向全世界安利我喜欢的太太们和粮食


※如果有作者不喜欢被打扰,烦请告诉我,我会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同一作者如果有两篇以上,就会附上主页地址)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椰子树x水蜜桃(以有趣为主,经典的那种短篇蹦荣风格没有收录在内)

※虽然推荐的都是蹦荣,但是所提及的太太们不排除CP/团杂食可能性。


时间悖论  原作symmetrophobic@AO3/翻译by山里的比安卡

家庭设定,还有时空旅行之类的?剧情还没有展开,我也暂时只是跟着情节猜测。目前为止最戳中我的是独一无二的家庭日常感~

我基本不会去AO3看文(说英文的树x桃怪怪的,笑)

非常感谢太太翻译了这篇文,文字顺畅,也并没有很重的翻译腔,超棒!


甜饼二人组(两位太太好像互相认识的感觉,如果猜测错了请不要介意)

19-

  • 同居三十题

  • Jasmine

  • Call you mine

ㅇㅈㅂㅈㅇ

  • 我的傻舅舅

  • 青春小电影

一句话概括——甜饼万岁!


送你一颗甜南瓜

 

  • MOON U

  • 九条命

脑洞多种多样的太太,九条命里面的猫妖荣真是写出了那种又猫又妖的感觉【语死早】

翻到后面发现太太是写炮仗G7的作者,原来我早就对太太一见钟情2333


橙c

 

  • 【论坛体】八一八这届武林盟主参赛的前七强

  • 【段子体】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哈哈哈

以上两篇都是蹦荣谦斑宜嘉

相声甜饼界的天才!什么都不用多说,笑就对了~


苍苔有想.

 

  • Like blood like honey

  • 皮囊(连载,目前只有一章)

太太在LBLH开头说自己是丧文写手,可是传递出这么温暖力量的“丧文”写手我还是第一次见呢23333

什么时候再开皮囊的连载呀——by剧情粮饥渴的我


无所谓

 

  • 施主,收妖吗

  • 客满

  • 林在范的日记&朴珍荣的日记

太太家的荣荣都有种可爱的精明感

那个被小林几颗酒酿丸子拐走的小狐狸,大概是个特例23333


南瓜泥泥泥

 

  • 0123

  • 蛀牙

这篇蛀牙,是我对太太的初恋⁄(⁄ ⁄•⁄ω⁄•⁄ ⁄)⁄



=BONUS推荐=


谦斑

a.k.a·想吃糖   主写谦斑,截止目前有两篇蹦荣。

每一篇都要推荐!现实向的粮仓!看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谈恋爱真是充满了幸福感!

太太到底有什么魔法可以用日常的细节写出这么可爱的他们啊_(:зゝ∠)_


非CP向

Mayday by 谷川蝶

全员友情向,青鬼设定,解谜悬疑剧情流。G7成员的定位各有特点,完全不会脸谱化。情节比较复杂,但是阅读感很顺畅。

现在故事就我的理解,应该进入了最后的高潮解谜部分,前面埋的很多线索都被逐个揭开又联系在一起的感觉真是超级棒

不能剧透太多,请有兴趣的各位一定去看一看【捂嘴】

(太太的CP tag只是用来提示出场人物,大家不要被吓到,笑)



04 Nov 2017
 
评论(10)
 
热度(256)
© 亲爱的啾啾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