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究极体,脑洞都在硬盘积灰,只填坑不开坑
 
 

【家庭pa/脑洞】二二得四

脑洞开太大有点漏风,自己先补一补(撸袖子)。

just速打片段,只是为了爽,希望可以抛砖引(各位太太的)玉。

=======


家庭paro,非ABO,默认宝宝从天而降。

关系平等,无女化。

所用图片 cr logo


1.     初次见面

 

林在范脸贴在新生儿观察室那面大大的观察窗前,正用手指头隔着玻璃一个一个点着里面的温箱,仔细寻找着那个被自己画上了朵太阳花的信息卡。

 

刚出生的小宝宝都长得差不多,父母都是要靠温箱卡槽插着的卡片才能找到自己的孩子。但是想想医生忙乱之中龙飞凤舞的笔迹,还有那码放得整整齐齐的一排排温箱,找孩子这事就变成了守在观察室外的新晋父母们的第一个挑战。

而林在范不知道从哪儿打听来的经验,仗着他和医生的校友关系,提前在属于宝宝的那张信息卡上用明黄色的水彩笔画了一朵太阳花。

也幸好有这朵太阳花。刚从准爸爸正式晋级的林在范踮起脚努力地靠近玻璃窗,冲着离自己最近的那个温箱露出了个傻兮兮的笑容。

 

3kg?有点儿轻哦。

林爸爸看着卡片上的宝宝信息皱皱眉,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把一大一小接回家之后,怎么打包养胖的计划了。

 

没一会儿,温箱里的宝宝醒了,正睁着眼睛好奇地看着扒在窗前的男人。

好吧。“好奇地”和“看着扒在窗前的男人”是脑补。毕竟你不能奢望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就有什么好奇的情绪或者聚焦的动作。

 

林在范倒是坚定不移地认为宝宝就是在看着他。想起曾经吓哭若干小孩子的脸和装扮,他赶快把敞着的皮衣外套又拉开点儿,扯出一直挂在脖子上的辛普森头像挂件,把它紧紧地贴在玻璃窗前。

 

宝宝,别害怕。

看!是辛普森哦!


=趴在观察室前找宝宝并做鬼脸的林爸爸=


 ***

2.     取名

朴珍荣,爱好读书,因为读书可以让他了解不同的生活,深奥的道理,还有丰富的知识。

但是有没有哪本书可以告诉他怎么给宝宝起个好听的名字啊?!

朴珍荣左手边放着本字典,右手拿着笔不停地在空气中比划着一个个字符,高智商高情商还有深厚的文学素养此刻集体失踪。


即使是含义最为丰富的汉字,也不足以承载他对这个珍贵小生命的爱护和祝福。

 

还没填好?

办好出院手续的林在范来找朴珍荣汇合,探头看了看桌子上的登记表,然后揽过朴珍荣有些僵硬的肩,食指中指并拢轻柔地揉了揉他的太阳穴。

 

沐沐。怎么样?

林在范换到另一侧握住朴珍荣拿笔的手,在字典空白处一笔一划地写着。

 

林沐沐。

林取自林在范,沐沐取自朴珍荣。

 

感谢我们的相遇。

感谢你的到来。


=在热闹(?)的医院纠结名字的朴爹地(+来汇合的林爸爸)=



=TBC?=


在前一篇里有收集到两位太太的类似家庭pa,小天使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张张张 

 @Jimmydreamer 


P.S.哨向为了连贯性还在存文啦,没有坑QAQ


11 Jan 2017
 
评论(2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亲爱的啾啾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