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究极体,脑洞都在硬盘积灰,只填坑不开坑
 
 

【魔法糖果】The Eve

又名-朴喵荣²

好像刚说过等哨向完结再更(自打脸这个领域,没人啪得过我!)

NO JAM&无脑转折预警 

上一颗魔法糖果竟然是六个月之前,保质期应该还ok……吧

※ 先产粮再拆专,give me JJP plz



【魔法糖果】The Eve


1

南韩小清新组合巨帅破逻辑队长林在范

近来忧心忡忡

睡不能寝

食不下咽

连每日N次的吸猫活动,都失去了点乐趣

 

2

想到吸猫

小林队长又皱起了眉头

 

他直勾勾地盯着眼前那个把脑袋埋在柜子里翻腾电影碟片的人

又转头扫视了一下房间,脑袋点了三下

 

3

我只养了三只猫

没错吧?

 

4

林在范重新看向那个屁股

重新看向撅着屁股找东西的朴珍荣

低头寻思了几秒钟

悄悄走过去把手悬在他脑袋和后腰上虚晃了几下

 

5

既没有毛绒绒的尖耳朵,也没有毛绒绒的尾巴球

朴珍荣还是朴珍荣

很好很赞很okay

 

6

还没等林在范长吁一口气

埋头找了五分钟碟片的朴珍荣仿佛失去耐心,哼了一声就要从柜子里钻出来

 

7

砰!

哎呀!

 

8

林在范看着跪坐在地上的朴珍荣

他双手抱着头,掌心把那对大耳朵压得贴紧了肉嘟嘟的脸颊

嘴巴向下撇出一个委屈的弧度,水汪汪的眼睛却向上扬起

 

救命

林在范心里的那头小鹿眼看就要溺水而亡了

 

9

喵~

 

10

什么?!

林在范瞪着朴珍荣,一脸不可思议

刚刚珍荣是不是喵了一声?

 

11

听到动静的金有谦从房间里跑出来,疑惑地看了眼呆愣的林在范,再弯腰扶起朴珍荣

珍荣哥,磕到头啦?老远就能听到你喊疼的声音

 

12

喊疼?

不是喵叫吗?

 

林在范的所有脑容量都用来思考朴珍荣学猫叫和自己幻听哪个可能性更大

可怜身体收不到大脑指令,只能直勾勾地看着朴珍荣向厨房走去的背影——

身姿挺拔,腰线弯出好看的弧度

黑色的尾巴尖缀着簇白色的绒毛,在黑色T恤的衬托下更加明显

 

尾巴?!

林在范惊呼了一声,明明刚刚还没有啊

 

13

啊?

金有谦朴珍荣两脸懵逼地回过头

 

尾巴?

金有谦探头看向朴珍荣的身后,又小心翼翼抬头看了看他的头顶

什么嘛?哪里有尾巴,吓死我了

拍拍胸口,已经成人的忙内眯起眼睛上下扫视着林在范

 

14

林在范尴尬地咳了咳,摆摆手解释说自己眼花

扭头跑进了自己房间,连朴珍荣都不敢再看一眼

 

开玩笑

看一眼听到喵叫

第二眼看见尾巴

再看下去,耳朵也要被我瞅出来了吧

 

15

没过一会儿,金有谦探了个脑袋进来

 

在范哥,要克制哦

珍荣哥的猫化早八百年就恢复了

不要再陷入妄想了呀

小心珍荣哥生气

 

16

这次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吗?

那就说明不是珍荣,而是我出问题了?

 

体型最小的Odd轻巧地踩着林在范的肩膀爬到头顶坐窝

而林在范习以为常地看着镜子里顶着猫咪的自己,又仔细品了品大型弟弟的“忠告”

 

真的养猫养出幻觉了吗?

 

17

当然不是

 

警告了哥哥之后就窝在房间里的金有谦故作深沉地摇着头

笑眯眯地拨通了崔荣宰的电话——

荣宰哥,搞定啦

 

18

谁让你把猫崽们接回来之后,不让看不让摸还不让一起玩儿

一个珍荣哥加三只猫,凭什么都让哥哥你占着呀

 

弟弟们很森气

后果很严重

 

19

段宜恩默许

崔荣宰执行

其他成员负责吃瓜

 

猫vs朴珍荣

这个问题有点危险

还请在范(哥)小心应对么么哒

 




20

南韩小清新组合巨帅破逻辑忙内朴珍荣

最近有些郁结

推拉鸟宝宝?没有动力

逗弄成员们?没有成就感

连最喜欢的炸鸡外卖,都不能吸引他的目光了

 

21

组合难得回归一次,应该开心才对啊

朴珍荣单手支着下巴,对着镜子开始发呆

又隔着镜子把视线投向了坐在角落看手机的林在范

 

22

那只警觉性超级高的野生猫科果然立刻就发现了

按理说,接下来林在范反应会是抬起头眯着眼睛,摆出个特别潇洒的笑容

再扬着音调问自己——

珍荣在看什么呀?

 

但是最近林在范的行为,已经超出了朴珍荣的答题范围

明明开端还是一如往常笑眯眯的样子

但是等到和自己在镜子里对视之后,又慌慌张张地移开了视线

恨不得做一整套颈椎操把练习室上上下下研究个遍

再埋进手机屏幕里,只留对通红的耳朵露在外面

 

23

朴珍荣支着下巴,一动不动地通过镜子观摩了全程

 

谁说哥哥是猫科的?

胆子明明小得像条翻车鱼

 

24

朴珍荣同学,嘴巴撅起来了哟

注意你的初恋形象

 

25

没错,聪明如朴珍荣

其实早就发现了自己郁闷的真正原因

 

当然是因为那条林在鱼

林在范

 

26

向来待人接物坦坦荡荡的林在范

最近变得小心翼翼得有些过头

特别是在面对朴珍荣的时候

 

避开视线的情况每天都在发生

而被Jackson戏称做梦练武功的睡姿也变得异常老实

待机室的小席子中间宽得可以再塞两个金有谦

 

27

结束通告回到宿舍里,在林在范第二十三次避开朴珍荣视线的时候

朴珍荣终于忍无可忍地放下拉面碗,单腿支在椅子上,半身越过餐桌捧住林在范的脸

 

哥,我最近是变丑了吗?

 

28

没,没啊……

我们珍荣特别帅

对,特别帅

 

那为什么总躲着不看我眼睛?

 

这个……这个面太辣了

我睁不开眼而已,没有躲你

嘶,好辣

 

29

朴珍荣眯着眼睛,看着林在范缀着红的眼角上挑着

视线扫过自己的脸,又向上在自己头顶巡了一圈

再次慌张地垂下眼

 

30

就像最后一根稻草

 

31

哥,你在躲我。

朴珍荣松开手,彻底没了调笑的心思

 

漫长的时光里,两个人已经磨合出了最佳的相处方式

他们很少吵架,或者说很少隐瞒对方更恰当一些

敞开心扉,仿佛对方是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的人

 

只除了一件事

那个想诉说,却又要隐瞒的秘密

 

32

对面的沉默让朴珍荣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

 

在范哥怕是发现了吧

也只有这个原因会让他这么反常了

 

33

吃到肚子里的拉面仿佛这个时候才开始有了反应

刺痛感一路向上蔓延到双眼

 

朴珍荣揉揉视线模糊的眼睛

真是,太辣了

 

34

哥,你是不是知道我xi

珍荣啊,哥说了但是你不要生气

 

35

嗯?

朴珍荣连忙咽下还没说出口的话,呆呆地看着对面正挠着头发组织语言的林在范

 

36

我……我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你的时候总能看见一些幻象

就是,咳

猫耳猫肉垫猫尾巴那种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把你当猫看

所以就想先躲着你,等荣宰从美国回来再问问他是怎么回事

 

37

猫?我?

朴珍荣指指自己

 

38

嗯……

不是!

我不是说你像猫!我们珍荣比猫可爱多了!

等等,不是把你和猫做比较

我的意思是,比起猫,我更喜欢你

 

……

 

39

朴珍荣看着对面被自己胡言乱语KO的林在范,露出了这几天里面最真心实意的一个笑容

 

什么啊,哥也变成0国语持有者了吗?

不过,哥说喜欢我

难道不还是因为我像猫吗?

毕竟是猫系JJP

 

40

抛出了送命题之后,朴珍荣就趴在桌子上笑眯眯地等着回答

却看到对面的人头埋在胳膊里沉默了一会儿

又突然抬起头拿过手机点开一个视频,递给朴珍荣

 

41

听说人如果眯起眼睛去向猫讨亲吻的话,会被猫当做挑衅行为而做出反击

那么,珍荣究竟像不像猫

我们就来做个试验吧

 

42

……

 

43

果然不像呢。

 


=END?=

 




43+1

JJ Project回归圆满结束的当天

两个人一起做了直播,还吹了蜡烛吃了蛋糕

 

朴珍荣穿着蓝色的套衫,乖巧地坐在林在范旁边

唱歌跳舞聊天,还时不时地调侃哥哥几句

而林在范笑得见牙不见眼,对弟弟的玩笑话照单全收

 

43+2

第二天早晨,林在范小心地绕过横七竖八躺在客厅的成员们,敲响了朴珍荣的房门

 

珍荣,起床了吗?

早饭要吃什么吗?

 

珍荣?

 

43+3

林在范打开门,

房间里空无一人。

 


=TBC=



23 Oct 2017
 
评论(26)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亲爱的啾啾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