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究极体,脑洞都在硬盘积灰,只填坑不开坑
 
 

我又来胡言乱语啦!

继日泰港之后,这一次是首尔场checked!

超好看的三个半小时!小林独舞赞!哈吉嘛全员的新编舞特别帅气!当然还有page 全场鸟宝宝的最爱T T

全员也都是颜值巅峰!美颜attack!每场都要感叹林仔饭的颜值是没有上限的

周一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酸奶店见到了粑粑麻麻,比照片都要更帅气漂亮温柔的一对夫妻,怪不得养出了小林这块小甜饼ˉ﹃ˉ

接下来就是:

◈紧-急-告-知◈

我的西皮终于在我本人在的场次上发糖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

之前全场q了这么久都没有撒娇,然后弟弟说了一句,哥哥就迅速na do a ra了诶

╭(╯^╰)╮

↑我可以为了小林这只撒娇精和荣先生当场决斗!

总之无论是G7还是CP我都又双叒叕续命成功啦!再陪你们多走一段路(◍˃̶ᗜ˂̶◍)✩

P.S. 这次见到的鸟宝宝们也都超可爱,下次再一起玩儿鸭


18 Jun 2019
 
评论(2)
 
热度(50)
© 亲爱的啾啾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