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究极体,脑洞都在硬盘积灰,只填坑不开坑
 
 

【八周年】《真相是假》

【八周年纪念活动】伉俪·特有引力


在荣在/架空

逻辑死,比漏洞更多的是无理神转折




<真相是假>


你见证的关系是

你猜测的秘密是


EP1

 

Pinky匿名区-水遁大瀑布-0202新年第一响跨年直播乱炖帖


2881L

昨天年末椰桃是不是用了一个待机室啊?KMS的后台还健在吗?

2889L

昨晚他俩上台之前,底下的粉丝就已经吵了几轮了

幸好公共放送有规定,演播现场要强制喷洒抑制剂,不然这个星球可能会因为信息素对撞而量子毁灭了

2917L

你们没看西瓜日报的头条吗?后台明明也炸了啊kkk

 

“在范,今天我们要和朴珍荣他们合用待机室。”

 

什么?!

刚刚塞下半个小蛋糕的林在范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无奈嘴巴还有其他的事要忙,没办法问出声。

 

“不是叫你不要这么吃东西了吗?你还要不要你冷酷ALPHA的形象了?!”

经纪人四下确认着隐藏的摄像机,回过头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自家艺人鼓起的脸颊。

 

林在范努力咀嚼着把蛋糕吞下去,舌头偷偷舔了一圈牙齿确认没有残渣,才开口问道:“为什么要和荣…朴珍荣一个待机室?”

 

“因为你是个ALPHA啊!难道你要去和隔壁那个O系小偶像待在一起吗?我还想在粉丝手里多活几年…”经纪人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最近西瓜总是瞎写你俩不合,你们趁机搞一搞。”

 

 “搞,搞一搞?”

 

经纪人正在前面埋头赶路,却发现身后没有脚步声跟上来。一边吐槽着你怎么又掉线,一边回头去抓林在范。

 “你脸红什么?”经纪人把草莓牛奶塞给他,“我是说让你跟朴珍荣搞一搞关系。”

 

哥说的是关系啊。

林在范扁着嘴把吸管插进牛奶盒吸了一口。

 

林在范明显失望的表情让经纪人哭笑不得,从林在范出道就是由他带着的,到现在也有五六年了,他用脚趾头都能猜得到自家艺人在想什么:“当然是搞搞关系了。难道你还想搞人家朴珍荣吗?”

 

林在范一脸被猜中的尴尬。

 

 “……”竟然真的被他猜中了。经纪人哭笑不得地叹了一口气,把保温杯塞在林在范怀里让他帮忙抱着,空出一只手揽过自家艺人的肩膀,伸长手臂努力环住这只大型猫咪,“他可是个BETA啊!而且还是混这个圈子的beta。你知道的,这种beta不是有背景就是有家底,我们小艺人惹不起的。所以你待会儿进去之后,记得控制一下你的表情,知道吗?”

 

“哦。”

林在范捏捏喝空的牛奶盒,哼了一声当做回答。

 

说话的功夫,待机室的门从里面打开了。

穿着白衬衫的朴珍荣出现在眼前,温和地笑着向林在范的经纪人问了个好。

 

“你好,你好!这是林在范,接下来就打扰啦。”经纪人一边回礼,一边侧过身让林在范也和朴珍荣打个招呼。但没想到他人都快转过九十度了,还是没看见本应该站在自己旁边的人影。

 

人呢?

经纪人瞄了眼朴珍荣,又顺着他的目光朝自己身后看去——林在范正站在走廊另一侧的垃圾桶旁边,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你?”

 

“忘记扔垃圾了,过来扔一下。” 林在范把手里的粉红色纸盒捏扁扔进回收箱里,成功收获智能垃圾桶的毫无感情的机械答谢x1——

 [谢谢您的投喂。小垃最喜欢草莓味了呢。啾咪]

 

 “……”经纪人/林在范/躲在暗处的狗仔。

 

朴珍荣双眼亮了一瞬,又很快笑得眯起眼睛,侧身让出通路请林在范和他的经纪人进来。

 

大概是林在范的认生症又发作了,他才进来了不到十分钟,就成功让待机室的温度骤降十度。躲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在悄悄感叹着“不愧是史上最难泡alpha”,一边又抱紧了胳膊自己取暖。

现在这个房间里可以行动自如的,就只剩下对林在范知根知底的他家经纪人,和朴珍荣两个人了—— 第一次见面的朴珍荣好像丝毫没有被林在范的气场影响到,他神态自然地坐在距离林在范不到半米距离的右手边,低头认真地翻看着台本,头顶还别着几个固定发型用的彩色小发卡。

 

林在范斜着眼睛瞄了一眼朴珍荣,又忍不住偷看了好几回。

好可爱。像猫咪一样。

 

如果在场的哪位会读心术,说不定会为林在范满屏的“可爱”弹幕所震惊。

没错,林在范就是朴珍荣的迷哥本哥,没有人知道的那种。

 

他算是对朴珍荣的脸一见钟情的。作为演艺圈著名猫奴,还是曾经撸猫撸到被自家所在的小区流浪猫们列入讨食黑名单的猫奴,他第一次见到电视里面的朴珍荣,就发出了和现在一模一样的感叹。

哦,还有一句。

脸颊肉,好想捏一捏啊。

 

但是他也就想一想而已。真见到了朴珍荣本人,林在范怂得比谁都快,一往无前撸猫的劲头就像被针扎破的气球,扑簌簌地把念头漏了个干净。

 

近距离看的话,荣荣好像比猫咪还要再多可爱百分之二十。

不对,是多可爱百分之五十。

林在范努力控制着自己想要上翘的嘴角,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个面部功能失调的笨蛋。

 

不过这是什么味道啊?等到待机室和自己的小心脏安静下来之后,一丝隐隐约约浮在空气里的味道就吸引了林在范的注意。

他皱皱鼻子认真地做了个深呼吸,然后立刻开始谴责自己没个球用的求知欲。

 

这是信息素的味道啊!草莓味的,还挺好闻……

不对!现在不是想好不好闻的时候!除了自己没人闻到吗?!

好像是……

 

林在范顺着香味挪了挪屁股,探过身体朝着可疑的源头凑过去。

 

抬眼就看到了朴珍荣近在咫尺的脸。

 

“^_^”朴珍荣

 

林在范慌乱地别开目光,从沙发缝里抠出手机,开始哒哒哒地按着。

【哥!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味道?没有啊。】

【信息素的味道!】

【你开玩笑吗?这屋子里“你之外全员beta”,哪里来的……】

 

经纪人突然抬起头看了不远处的林在范一眼,【你喷抑制剂了吧?】

【喷啦。刚刚喝牛奶的时候还吃了口服片。】

【那可能是你嘴里草莓牛奶的味道吧?】

 

是吗?

林在范悄悄观察了一下朴珍荣,确认他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这里之后,才背过身偷偷朝自己手心哈了一口气,再举到鼻子下面嗅了嗅。

 

果然还是荣荣的味道吧。

 

外貌协会荣誉会长林在范早在见到朴珍荣真人之后,就转了会籍成了爱荣护荣神秘组织的初级会员,一门心思认定世上一切的美好(例如,草莓牛奶)都应该镶着朴珍荣三个大字,反倒把朴珍荣BETA的身份忘的一干二净。

 

林在范正烦恼着该怎么暗示朴珍荣信息素泄露的事情,这边朴珍荣已经被cody叫起来整理服装,做上台前的准备了。

 

林在范看着镜子里朴珍荣的背影,饭心爆发感叹着荣荣穿白衬衫的身形也是利落又优雅,特别是抬起手臂时候被拉伸的背部肌肉,连着腰线一起的弧度就像是一弯拱桥搭在了林在范的心上。

或许是因为朴珍荣频繁地动作,还是林在范心神动荡的缘故,总之他觉得草莓的味道越来越浓了,仿佛马上要将自己包围。

 

林在范站起身朝着正低头给自己打领带的朴珍荣走了几步,想要开口提醒他信息素的事情。毕竟一会儿出了待机室,遇到的就不会只有林在范一个ALPHA了,还是要尽早处理一下比较好。

 

“朴,朴先生?”

 

朴珍荣抓着领带抬起头看向林在范:“叫我珍荣就可以了,前辈。”

 

“那也叫我在范吧。”

 

“好,在范哥有什么事吗?”

 

林在范对朴珍荣直视的探寻目光有点不知所措,干脆眼神下移聚焦在颈上的双手。

 

朴珍荣却误会了林在范的举动,以为他是不满自己一心二用,回应得不够专心。

 

“不好意思啊,在范哥。”朴珍荣轻轻晃了晃自己抓着领带的两只手,“我不太会系领带,所以才一直抓着它怕它散开。”因为领带被绕在脖颈的关系,开了一个扣子的衣领也随着朴珍荣的动作晃了晃,露出了一点点藏在衣服下面的锁骨。

 

好像是找到了草莓味道的源头了呢。

 

林在范的目光从手指,领带,衣领,一直逡巡到锁骨。虽然信息素因为提前摄入了抑制剂的关系,并没有被激发出严重的生理反应。但是耳边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却是遮掩不住的,连带着血液也一起沸腾起来。

 

“在范哥?”

朴珍荣上前一步,矮下身子从下往上仰视着林在范,轻声询问他没有说完的话。

 

“!” 林在范

 

蹲在外面多时的狗仔仿佛心电感应一般直起身子,刚刚架好镜头,就看到林在范愤怒地涨红了一张帅脸从待机室冲出来的身影,后面还跟着他一脸焦急的经纪人。

 

西瓜日报的狗仔看了眼手表记录下时间,把拍好的照片传进电脑,又匆匆敲下一行字:

跨年夜知名音乐人林在范与著名演员朴珍荣共处一室,却在三十分钟后摔门而出。不合传言坐实?!

 

 

 

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草莓味。

——摘自 著名音乐人林在范的随身歌词本

 



EP2


大眼今日热搜:林在范 站姐 沸

 

@ 吃瓜月抛号:热搜了?!霖仔泛和站姐?这啥?私联了吗?赶来吃瓜!

@ 林在范的猫s:路人都散了散了哈,和林在范本人无关。我家有站姐爬墙而已,就是拍下这几张神图的站姐。浅蓝衬衫午休外出.jpg      眼镜西装.jpg      签售猫耳朵.gif 

@ 只爱欧米伽:哇那个猫耳有点可爱,i了i了 [新的XP增加了.jpg]

@ 是小号不是长号:笑死了,林在范家粉有毒,站姐出问题了也不耽误卖安利,甚至还用人家的图卖2333333

@ 忧郁の清晨:小哥哥身材好棒!我原来很胖,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终于从180斤减到了100斤 [开心][开心]谢谢卖药给我吃的小姐姐 加w信:741745

@ 阿尔法难啵汪:站姐翻车了,但是图又没翻,大家快来康康我爱豆 [努力卖菜]

@ 当代列文虎克:这爬墙站姐误发的那张是不是pzr?这两家水火不容的粉设还在pinky家立着呢,没想到早就互相爬的乐不思蜀了,啧啧

@ 鱼塘灭火队:我滴天,又是他们俩。pzr粉还有两分钟到达现场,本队先撤退了,爆炸引起的火恕我们无能为力

 

摄影师Alex把林在范摁坐在朴珍荣旁边的位置,对着镜子仔细端详着并排的两个人。

每年十月的芭娜慈善夜都是全娱乐圈的焦点,这次又赶上创刊十周年,主办更是提前三个月便请了朴珍荣和林在范两人做起了活动看板郎。这两个人要业务有业务,要流量有流量,要口碑有口碑,更别提同框的爆炸效应,官宣后大概会打包热搜到年底吧。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颜值气质配,。穿着同款的黑色衬衫,一个五官柔和气质温雅,另一个眉眼锋利更有侵略性。Alex摸摸下巴,赶在化妆师接手之前又把林在范衬衫的前两个扣子松开,才满意地拍拍手把位置让给妆发团队。

加上“不好好穿衣”buff的ALPHA果然更加桀骜不驯,信息素仿佛要冲破屏蔽填满整间摄影棚。

针锋相对又相得益彰,不如再加一组围棋的黑白场景吧!搞艺术的脑洞开得快,行动力也是超强。念头到此就毫不犹豫地转身去找两方的团队协商,丢下被化妆刷卷发棒摆弄的两个看板郎。

 

发型师嫌弃林在范发色全黑,怕上卷之后会有点无聊,现下就折腾着给他下层的几缕发尾漂色。

于是林在范就听话地顶着几片锡箔纸低头玩儿消消乐,顺便敷衍着经纪人的查岗。


【半小时到了,聊了吗?】

【没有。】


林在范想了想,索性退出游戏开始认真打字。

【哥,不需要每隔半个小时查一次岗吧,你是我经纪人,又不是我老妈。】

【你以为我愿意当你妈啊?!不过我看这和伯母催你相亲主动点儿的样子也差不多了。】

【我妈可没给我安排过相亲。】

【谁说相亲了,差点又被你带跑。之前不是说的好好的,你趁这个机会和人家朴珍荣聊聊,改善一下关系吗。你这干坐了半个多小时,除了打招呼就再蹦不出一个字了?】

【我们关系挺好的,不用改善。】

林在范撇撇嘴,怎么大家都觉得我们水火不容。


【娱乐圈里谁管你们私底下怎么样啊,媒体说闹过那就是闹过了,你们年末那阵闹得那么大,现在谁都觉得你们两个属炮仗的放一块儿就爆,更何况前几天刚因为粉丝站的事儿又撕了一场。】

【你不是让我和朴珍荣保持距离吗,说人家家大业大背景深,肯定不好惹。】

【难道我让你保持距离你就会躲着他吗?微信跟人家聊得热火朝天的难道是你的孪生弟弟范在林吗?】

“正在输入”的字样又待了一会儿,更大段的文字随着震动发到林在范的手机。

【咱现在只谈工作。我确认了那个妆发助理有个公主号,偶尔放点无关痛痒的明星八卦。你们两个就聊给他看,如果他爆出来我这边正好推一波,趁机改善一下你暴脾气的路人观感,也顺便炒炒这个合作的热度。】

【你就不怕炒成CP啊?】

【放心,炒到我退休你们都不会有多少人磕,磕AO不香吗非要拉郎AB给自己找罪受?】

 

你怎么知道珍荣不是OMEGA。

林在范撇撇嘴,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把手机放到台子上,决定找个话题打破沉默。 


朴珍荣正腰背挺直地坐在化妆镜前,闭上眼睛抿起嘴巴迎着毛刷扫粉的样子和猫咪没什么两样。林在范在心里暗搓搓地盖了个“可爱”的戳,耐心地等化妆师给朴珍荣定完最后一层妆。

 

“今天改了发色?”林在范决定从“头”聊起。

 

“嗯,不过是暂时的改色。”虽然只是深栗色,但对于一直也黑发示人的朴珍荣来说也算是个不小的变化,他手指摸摸发尾,好像对自己的新形象有点不知所措。

 

“好看的。”珍荣怎么样都好看,林在范暗自补了一句,又为了增加说服力认真地冲着朴珍荣点点头。

 

“你们这不是关系不错嘛,外边吵的还以为你们王不见王。”正忙活着给林在范拆发卷的小瓜手上动作不停,眼睛却来来回回看着两个人。

 

林在范和朴珍荣借着镜子交换了个眼神,纷纷换上营业用表情开始攻略这位已经被两边经纪人重点标记的助理。

 

“在范哥是我很尊重的前辈,很荣幸可以一起合作。”


林在范维持着高冷ALPHA的设定,只附和着朴珍荣点点头。

 

“你们粉丝吵得可是不可开交哦。”小瓜嘴上这么说,却也对粉丝吵架不以为意。这个圈子随便起个话题就能吵,粉丝吵,团队吵,如果都让艺人背锅,那圈子里这些顶流都可以靠卖锅致富了,哪还用深山老林拍戏或者舞台上蹦蹦跳跳。发卷拆完了,他又换上大功率的吹风机开始给林在范吹造型。

 

轰轰轰的声音里谁都失了扯着嗓子聊天的兴趣,朴珍荣掏出手机悄悄对林在范晃了晃。

 

【哥,说到粉丝,确实要说声抱歉。】

 

林在范看着信息愣了愣。

【有什么可道歉的?】

 

【那个粉丝站的事情。】


【啊,粉丝想拍谁就拍谁,和你又没关系。】

更何况拍的是朴珍荣,我要是有条件在现场扛炮,我也追着珍荣拍。

 

【还是有点关系的,那个站长是我远方叔叔的朋友的同事的下属的女儿的同学。】毕竟是我雇的人。


林在范:?

林在范试图回忆草莓站到底是哪位小姐姐或是小妹妹,还没等他仔细分辨记忆里那一张张躲在长枪短炮后面的脸,就被朴珍荣的下一条信息击中,在心里炸开了烟花。

 

【当年还是我跟她卖的哥的安利呢,这次她手滑发错照片怎么我也要背点锅。】

 



珍荣向身边人说起过我呢,那我以后也要多卖卖珍荣的安利才行。

——摘自 非著名朴演员迷弟林在范的待办事项备忘录

 

 


EP3


编乎:和明星偶遇是什么经历?


谢邀。D市人都知道,这里有几个公寓因为安保严格受到了很多名人的青睐,扎堆似的搬过来住,身为[人工打码]小区住户的我刚巧和lzf做了邻居。于是这周末例行健身的时候就……你懂的。

一开始只有我和lzf两个人在跑步,之间隔了一个机子。大家都知道吧,很多健身房因为课程需要,特别喜欢做一整面墙的镜子。我们当时就正对着镜子跑步。pzr进来的时候,刚好可以在镜子里看到。人家一进来,我觉得lzf呼吸节奏都不对了,过了一会儿干脆调了速度跑步变散步,还借着镜子一直观察人家举铁,表情超严肃,如果不是健身房定时喷洒屏蔽剂,我看他信息素又要爆。后来我老婆打电话让我买瓶酱油(从超市出来就被淋了个落汤鸡),我就打算撤退了。下机器收拾完东西,我本着多年吃瓜路的素养和搞好邻里关系的意念,临走前对他点头致意了一下。果不其然看见他眼睛都快冒光了,这是等不及要和pzr二人格斗了吧。

我看pzr那个身板练得不差,信息素对他一个beta也没影响,感觉举铁跑步还是近身肉搏(x)哪个项目胜负都能五五开吧。不知道那场战斗最后谁赢了。

不过,pzr一个外人怎么进去的我们小区?

 

林在范生无可恋。

林在范在跑步机上生无可恋。

他可以一个人又唱又跳撑满三个小时的演唱会,甚至有时候心血来潮还会在安可变身几秒B-boy,展示一下白花花的肚皮和背肌。但是这种枯燥的跑步运动,他向来敬谢不敏。更别提为了提前适应现场喷洒抑制剂的状况,还要边吸氧边做机械运动,满鼻腔都是刺鼻的人工柠檬味。

公共用抑制剂什么时候能出个我喜欢的味道呢?草莓什么的就很好啊,香香甜甜的。

 

说草莓,草莓到。

林在范才刚低头把机器速度调慢,再抬眼就看见个熟悉的面孔慢悠悠地晃进了健身房。不过来人好像没有看到自己,只是插着口袋径直走向了场地另一侧的重量器材区。

 

自从上次在年末庆典后台的疑似信息素泄露事件(林在范自命名),林在范似乎已经笃定朴珍荣是个伪装成B的草莓味OMEGA。他一边因为信息素完美符合自己的口味儿窃喜,一边又担心朴珍荣柔柔弱弱一个O在这个处处有陷阱的圈子里有危险。那么容易就被才见了没几面的自己闻到信息素,可见朴珍荣遮掩信息素的能力不怎么样。顶着这么个香喷喷的身体,不仅不急着去想其他方法抹掉味道,甚至还大摇大摆地到这种ALPHA信息素爆棚的地方玩儿。扮BETA也扮得太敬业了吧,万一被发现可怎么办。


认真做着准备活动的朴珍荣对林在范丰富的内心活动毫无所觉,自然也就不知道此时此刻的他在林在范眼里,已经快等同于一块行走着的草莓小蛋糕,装在漂亮的瓷盘里被若干围着口水巾的ALPHA们觊觎着。

 

这边草莓小蛋糕自顾自选了个背肌训练机。而另一边,借着镜子的便利偷偷观察朴珍荣的林在范却渐渐地皱起了眉头。

 

嘶……那个配重不适合,肌肉会拉伤的。还是去教一下他吧。

行动力超群的林在范也不再拖拉,伸手就想把机器按停,却刚巧和隔壁还呼哧带喘跑得乱甩舌头的路人打了个照面。

 

林在范:……

忘记这里还有其他人了。林在范心底啧了一声,脑中适时地响起了经纪人的咆哮——我放弃了,怎么营销都扳不回你们水火不容的形象。你还是躲着点儿朴珍荣吧!下次就算只是打招呼,广大吃瓜群众都能给脑补成拳皇实况。所以你俩干脆别碰面,省得给吃瓜路提供八卦素材!

 

我们已经碰面了,这没得补救。林在范对着想象中的经纪人大哥敷衍地拜了拜。

不过倒是可以等到清场之后再去教珍荣,这样不就没有旁人看见了嘛。

林在范故作镇定地咳了一声,把伸向停止键的手指转向了屏幕,把速度调到最低档慢悠悠地开始散步,边暗搓搓地在脑袋里摆了个祭坛开始在线做法,希望那个看上去不太能读空气的邻居能接收到他的脑电波,尽快消失。

 

走不走啊?

跑着步接什么电话?出去打嘛。

关机器了!走了走了!

林在范按住心里欢呼雀跃的小鹿,稳住表情冲着邻居点头道别,扭头就毫不犹豫地按停了自己的机器,向着那块草莓小蛋糕快步走去。

 

“珍荣?你也住这里吗?”林在范一边打招呼,一边弯腰去仔细查看了训练机的配重设定。

 

“哥?”朴珍荣笑了笑,“我年前搬过来的,后来不是到处飞就是在山里拍戏,上周杀青了才回来。”

 

林在范点点头,比歌手更摸不着人的就要属演员了,进了组就基本和消失一样。

“你才刚回来,先不要加这么重量吧,慢慢来?”他没急着去调配重,手点点刻度线用眼神征求着朴珍荣的意见。

 

朴珍荣毫不犹豫地点点头,让开身体把主导权交给林在范。看着林在范认真调试的侧颜,朴珍荣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眼睛亮了亮:“对了哥!既然住得这么近,改天有时……!”

 

一声惊雷打断了朴珍荣没说完的话。

 

“下雨了?”健身房建在公寓的地下一层,怪不得他们对外面的天气一无所知。林在范摸摸口袋,想起手机还架在跑步机上,便想着去拿过来查查具体的天气播报。

 

轰隆隆又是一声巨响,低沉的雷声还夹杂着闪电劈裂天空的声响。朴珍荣急促地喘息了一声,下意识地抓住了正要离开的林在范。

 

林在范顺着握在手腕上的力量回了头,朴珍荣望过来的目光中带着来不及隐藏的慌乱。他心头一热,手腕翻转握住了那人想要撤回的手掌。

 

“怕打雷?”

 

熨帖的温度借着相接的手掌传递了过来。朴珍荣深吸一口气,稍稍平复了有些不规律的心跳,抱歉地对林在范点点头:“不好意思啊,在范哥,我下意识就……啊!”

 

雷声伴着绵延不绝的雨声在午后渐次炸响。


“没事。”林在范手上使力把朴珍荣拉近一些,“和我一起去拿手机吧?然后我送你回家?”


珍荣点点头,又被一声惊雷吓得向林在范走近了几步。

 

果然是雷暴,而且一时半会还停不了——手机屏幕上大喇喇的暴雨兼雷暴的通告印证了林在范的猜想。他看着难得露出无措模样的朴珍荣,想要上手捂住他的耳朵,却又顾忌着自己信息素的影响不敢太过亲近。无论对方是BETA还是OMEGA,在防备减弱的时候都很容易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

林在范右手松松拢着朴珍荣的手,把动作的控制权交给对方。另一只手则漫无目的地划着手机,试图头脑风暴想出个办法帮珍荣熬过雷暴。

有了!林在范眼睛一亮。他是从工作室直接来健身房的,除了运动耳机,包里还放着个降噪很好的头戴式耳机,说不定可以帮到珍荣。

 

被牵着来到更衣室,坐在条凳上的朴珍荣在林在范拿出耳机的瞬间就明白过来。他顺从地对着一名ALPHA低下头,任由他为自己戴上耳机——

十五年前,那双尚显单薄的手掌捂住自己的耳朵,陪自己躲在衣柜里熬过那个漫长的雷雨夜。十五年后,这双温暖手掌的主人再次来到自己面前。

 

自此雷声远去,只剩心跳声。

 

 


珍荣竟然是朴叔叔的儿子!那个把我脸当糯米团咬的小鬼!还以为他们移民之后就失联了呢。说起来我分化之后肌肉就硬邦邦的了,他会不会嫌弃啊,唉。

——摘自 忧伤少男林在范的流水账日记

 



EP4


花瓣三组

鱼塘第一阿尔法是假的吧?看看你们阿尔法大庭广众fq的样子?我建议A1在组里的花名直接改成O1更妥当

 

最赞回应:

你桃子吃多了吧?只要是不同性别坐一起就要开搞是吧?CP滤镜厚得可以砌墙了。这明显就是A1被硬安排在演员旁边,坐不住而已

别乱扣CP粉帽子,这个易燃易爆组合全网要是能找出两个人以上磕CP,我直播吃键盘

用第二性别黑人也太low了,再说发情这么正常的生理现象又碍着谁了?A易感O发情谁也别瞧不起谁,不喜欢就割了腺体跟人演员一样去做beta

三组禁挑性别,讨论串里面有的人注意着点儿,别趁机钓鱼

A1另一边坐的可是麓任珈,就算FQ也是对着人家欧米伽小美人好吗

没看到A1和这个小花儿的下班图,别是后台就搞上了吧kkk

 

“开门。”

林在范顶着卸了一半的妆站在103待机室的门外,强烈的压迫感让人无暇再去关注脸上滑稽的妆容。

 

原本会在自己表演结束后还坚持留到最后的艺人就不多,如今晚会完全结束后的后台也只剩寥寥几个工作人员。一旁战战兢兢的生活助理硬着头皮走上前:“麓小姐已经离开了。”

 

林在范凉凉扫了他一眼,下巴点点正朝着这边走来的两个人——准确的说是一个拽着另一个。

“麓任珈走了?那你为什么还在?经纪人为什么还在?”

 

林在范经纪人把手里的人放开往门前推了一步:“你让麓小姐把门打开。”又转身拍拍林在范,“在范,你先回去,我来处理这件事。”

 

林在范接过抑制剂,咬牙又喷了一轮。

“把门打开。之前在台前坐席麓任珈好像就有发情的征兆,现在竟然还敢和珍荣待在一起?!”


“朴先生和麓小姐是旧识,我看要避开的是身为ALPHA的您才对吧。”


门内的响动打断了门外的对峙。林在范推开挡在门口的麓任珈经纪人,转了转锁住的门把手,急切地拍着门道:“珍荣,开门!你不用管麓任珈,把门打开!”

 

门内又断断续续响起了几声碰撞声,却依旧没有人来开门。

 

又等了几分钟,姗姗来迟的调度终于带着备用钥匙来了。原本在清场之前是不能贸然开门的,以免门内出现什么大家应对不及的情况。但是林在范等不及经纪人行动,急切地想先确认朴珍荣的情况。

“哥,我处理好他们就开门。”他匆忙对经纪人交代了一句,便趁着调度把门打开一小半查看情况的时候闪身挤进了房间,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又再次把门关上。

 

房间内果然是已经临近发情期的麓任珈,而朴珍荣站在另一端,重心全倚靠着化妆台来勉强维持不让自己倒下,此刻正低垂着头浅浅地喘息着,连分个眼神给进门的林在范都做不到——这显然不是对信息素钝感的BETA应该有的反应。


林在范被迎面扑来的刺鼻信息素逼得眼睛通红,垂在身侧的手握紧拳头,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鼻子。不过比起好歹喷了抑制剂的自己,他更担心朴珍荣被麓任珈的信息素引出被动发情。

而夹杂在甜腻奶油味道里的那缕草莓味道,仿佛证实着他的猜测一样丝丝缕缕钻进林在范的鼻腔,缠绕着他一颗心渐渐下坠。

 

 “朴珍荣,你不接受我,那我倒要看看你靠骗能得到什么?!”和她柔弱瘫在沙发里的姿态不同,麓任珈那怨毒的眼神箭一般射向面对她而站的朴珍荣。

 

接受?骗?

林在范清晰地看到朴珍荣瞬间僵硬的肩颈,但他不愿多想,当务之急是先带珍荣离开。

林在范压下心中的疑问,在确认了珍荣衣着状况之后,当机立断拿过搭在椅子上的衣服一把盖在朴珍荣头上。手边没有遮盖剂,只能靠老办法来物理遮蔽。

他余光扫到旁边小桌上主办送的威士忌礼盒,单手拿过酒瓶,用牙齿咬开密封,再拇指顶开瓶盖,兜头向着朴珍荣浇了上去,又把剩下的半瓶浇到自己身上。威士忌浓烈的烟熏泥煤味迅速掩盖了钻入鼻尖的甜腻气味,也成功覆盖了自己朗姆酒的香草气息。

林在范在威士忌香气中深吸了一口气,发觉朴珍荣也短暂地摆脱了信息素的困扰,控制着自己的双腿向自己挪了几步。他便立刻揽过朴珍荣还在发颤的身体,让他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带着他走到门口毫不犹豫地打开了待机室的门,懒得再分给身后的麓任珈一个眼神。

 

……


终于把朴珍荣送进保姆车的林在范松开怀抱,彻底长吁了一口气,又慌忙屏住呼吸:“珍荣,我这里只有ALPHA的抑制剂,你把车门关上锁好,我去叫经纪人带OMEGA抑制剂过来。”

 

朴珍荣右手覆上林在范正施力关车门的左手,制止了他的动作。

 

“不需要去买。”朴珍荣掀开衣服,露出和林在范相似的一双被信息素逼红的双眼,又垂下眼仿佛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几秒钟后,朴珍荣再度看向林在范的目光中那丝挣扎也消失殆尽。他半跪着探过去让自己的身体靠近林在范,颤抖着把林在范的手握紧,引着他伸向自己后颈腺体。 

 

空气中香甜的草莓前调渐渐减弱,绵长的木质香气随着威士忌的蒸发而突显出来。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回复清明又隐隐燃起火光的眼睛:“你、你是……”

 

体温升高,肌肉震颤,腺体膨大。

这是OMEGA发情期的症状,却也同样是ALPHA易感期的前期表现。

 

朴珍荣试探着把头贴向林在范的额头,被勾起情欲火光的眼底却藏着等候判决似的不安。

“哥,我不是BETA,更不是OMEGA。”

 

这样的我,与你取向相悖的我,还可以走向你吗?

 



哥你好像说过我AA恋去搞基都比和珍荣这个背景深厚的BETA恋爱好?

那就告诉哥这个好消息吧:我如哥所愿去搞基了。

——摘自 五好艺人林在范的对经纪人告解便签

 

 


EP5

 

“啊……又吵架了……”林在范退出大眼微博,感叹大家放假在家不休息反而跑到网上唇枪舌剑, 真是精力旺盛。


朴珍荣端着两只碗坐过来,把装着草莓的那只递给林在范,自己则抱着坚果盆开始窸窸窣窣磕起来:“这次又是吵什么?”


林在范捏了个草莓送到朴珍荣嘴边,把草莓碗交还给朴珍荣抱着。自己坐起身把朴珍荣身后的靠垫抽走,换成自己这个人肉的。再双手环着把人圈进怀里,把平板举在朴珍荣身前和他一起看:“有yxh做了咱们两家从前年开始吵架的大事记总结,然后在这条总结吵架的长微博底下两家又开始吵起来了。”


“yxh赚流量也太容易了,只要带我们出场就能转评过千。”朴珍荣反手喂了一把磕好的白瓜子,“私信找他们要点出场费吧。”


“就是,再顺便帮咱们粉丝也要点儿。”林在范努力嚼嚼嚼,又塞了个草莓给自己补充水分,手指点开长微博饶有兴趣地看起来。

 “不过让我来看看大家每次都在吵什么。”

 

“采访说不喜欢你的电视剧?哪次?我明明是说更期待你在大荧幕的发展。”


“连签名都不愿意挨着?那次签名板很小,我怕遮住你的签名才去别处签的啊。”


“年末候机室吵架?哪有!”


“邻居目击健身房一对一?啊?不会是雷暴那次吧?”


“为新晋麓姓流量争风吃醋?切~”


……

……

……

 

朴珍荣哭笑不得地听着林在范吐槽一桩桩微妙错位的“真相”,最后趁着他喝水的工夫重新打开长微博第一张图的大事记第一条,曲起食指轻轻敲了敲。

“看来看去就这条是真的了。我们最初确实不太亲近。”

毕竟那之前只有小时候的一面之缘。

 

“那倒是,不过……”

林在范把平板放在身侧,抬手摘掉眼镜,另一只手扳过朴珍荣的肩俯身印下一个轻柔的吻,带着促狭地笑意注视着自己的爱人。


“现在这条也是假的了。”

 



<END?>











+FINALE+

 

“说到谣言什么的,我倒想起来一件糗事。”

晚饭后正窝在厨房刷碗的林在范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还没开口讲就笑得眯起了眼睛。

 

“什么?”

 

“我小时候的事情吧。我从储藏间里翻出来一块太爷爷留下来的手表,牌子正好是个Ω的符号。就天天和我祖母念叨以后也要Ω,被我祖父骂小小年纪还没分化就想着找OMEGA,闹了个好大的乌龙。”

 

“……所以你当年说的OMEGA是说那块表?”

 

“是啊,怎么连你都知道了?这也太丢脸了吧我。”哀嚎完又赶快补了一句:“等等,你不会是因为听说了这个,才在一开始瞒着你自己的性别吧?!”

 

“……”朴珍荣愣了愣,有些好笑地回想着自己分化之后的纠结,以及冒充OMEGA去吸引林在范,又为了能先合理接近林在范又套了层BETA的壳——这一系列曲折迂回的复杂操作。

 

不过好在……

朴珍荣看着自己的爱人解下围裙,在厨房昏黄的灯光下一边懊恼着 “没有这个乌龙我们是不是可以至少提前两年恋爱”一边向自己走来的样子,终于还是放弃思考安心地投入了爱人的怀抱。


兜兜转转,你还是走向了我。




描述的疏离是假

听闻的关系是假

见到的不合是假

猜测的性别是假

认定的取向是假

 


真相是假


唯有你我情真



<真相是假> 完


24 May 2020
 
评论(23)
 
热度(3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亲爱的啾啾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