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究极体,脑洞都在硬盘积灰,只填坑不开坑
 
 

李涛,林朴两家到底有什么不共戴天之仇2号楼

0 L           

如题2号楼,理性讨论,合理鸡血

附送1号楼传送门

1号楼

 

1 L          

上个帖子竟然连掐三页到锁帖,懵逼

 

2 L          

玻璃心少来这儿混哈,再敢出声毁帖就叉出去

 

3 L          

无脑黑请安像鸡靴靴,没实锤逻辑死就别在这儿丢人现眼了

 

4 L          

吼,果然解解们都是粉似黑的腿吹桃吹,一个个犊子护的wwww

 

5 L          

我才不吹他俩,我只是个圈地自萌的腿桃CP粉

 

6 L          

厉害了我的姐!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

 

7 L          

替那位珍贵又勇敢的CP粉 @白日梦

 

8 L          

1号楼后面不是有个求两个人合作的吗?

快艾特出来介绍给CP姐姐,两人抱团取暖

 

9 L          

跟你们讲,艾特白日梦有风险……

上个帖子我们刚给人姑娘@白日梦,转头就被官博啪啪打脸

 

10 L        

搞不好到最后,这位CP姐姐和求合作姑娘就是最大赢家

 

11 L        

合作?八字还没一撇吧,段氏说不定就是圈圈关系好的凑个热度

我们等了一个星期了,有后续消息出来吗?

 

12 L        

没有诶……

 

13 L        

说到段氏,上个月是不是有个疑似卧底来咱这儿透露过,段氏这次周年庆要搞事情啊

 

14 L        

好像是有点儿印象,在哪儿看到的来着?

 

15 L        

段公子日常花痴楼里吧?

 

16 L        

真是挑了个好地方爆料啊wwwww

 

17 L        

那既然合作的事没影儿了,就回归主题继续讨论他俩的不共戴天之仇吧

 

18 L        

对那个爆料的探索也放弃得也太快了吧红红火火

 

19 L        

下次论坛置顶个【敬告爆料者书】——

段公子花痴楼具有强势debuf,凡是在里面生成的料可信度即刻下降500%


20 L        

段公子:???

 

21 L        

心疼段公子三秒

长得好看也有错吗?有的。

 

22 L        

什么腿吹腿黑桃吹桃黑,原来都是小段的颜狗

 

23 L        

腿桃的仇1号楼不是扒过了吗?

腿一失语成千古恨,再回首桃已是边缘人

 

24 L        

楼上好诗好诗

 

25 L        

那个不就是两家粉的过节吗?又不是正主的

 

26 L        

咳咳甩个图给大家开阔一下思路  


中戏表演系12级3班入学合影留念.jpg

 

27 L        

十年前的水蜜桃!

我先舔舔

 

28 L        

桃酱那时候是16岁吧,真是鲜嫩多汁嘿嘿嘿

 

29 L        

他竟然是中戏的吗?

明明长了张上戏偶像脸

 

30 L        

不是……等等……我是不是产生幻觉了?

怎么感觉里面有个像鸡腿的人?

 

31 L        

楼上这么一说……

 

32 L        

!!!

 

33 L        

我屮艸芔茻!呼叫那位放照片的英雄!

 

34 L        

甩照片的解解快出来告诉我,那个不是鸡腿!

 

35 L        

那个就是腿腿啊,虽然西瓜头有点挫……

你们可以去找他去年10月份路演时候的西瓜头对比一下五官wwww

 

36 L        

他不是北影导演系的吗?!

 

37 L        

13级导演系……

所以他是先在中戏读了一年表演,然后转到北影导演系的吗?!

 

38 L        

厉害了我的腿!

 

39 L        

不对啊,中戏那年官方入学记录里没有腿啊

 

40 L        

鸡腿是不是借读或者挂靠啊?

就是人在那儿上课,但是学籍不在

 

41 L        

重点不在鸡腿是挂靠还是正式学生啊!

重点是,我们以为两个毫无交集的人,其实当过整整一年的同班同学啊!(疯狂甩照片)

 

42 L        

那为什么装不熟?

这种两个人都发展很好的情况下,不应该稍稍抱个团,你好我好大家好吗?

 

43 L        

能不能来个人帮帮我,我好像脑洞开太多,现在有点漏风

 

44 L        

楼上自求多福吧……

刚刚的CP姐姐还在吗?这糖不来磕一下吗?

 

50 L        

这才哪儿跟哪儿就磕糖,万一是屎呢……

 

51 L        

我觉得3号楼的名字可以叫:

李涛,林朴两家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之事

 

52 L        

标题66666

 

53 L        

来来来开个盘!论那些年腿桃的往事——

我猜是两男争一女最后一拍两散狗血校园剧,压两个鸡腿

 

54 L        

这也太老套了吧

我压理念不合,两个桃罐头

 

55 L        

一个十八,一个十六,两个屁孩那时候连理念两个字都不会写吧

 

56 L        

狗血校园剧+1,感觉是那个年纪会做的事

 

57 L        

两个阿尔法的战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58 L        

惹不愧是CP姐姐,看问题的角度永远都那么与众不同

 

59 L        

恩?说好的狗血校园剧呢?怎么变ABO玄幻了?

 

60 L        

姐姐开玩笑呢?小桃怎么也不可能是A吧?

 

61 L        

我们桃怎么不能是A啦?!

桃儿虽然屁股翘了点儿,眼神柔了点儿,但是人家能文能武盘亮条顺啊!

Alpha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跟得上时代步伐


2021番茄台跨年饭拍.jpg



62 L        

我们腿哪里是A?!你看去年那个顺毛西瓜头,妥妥的O!

上锤


2021.5.13首都机场饭拍.jpg

 


63 L        

各位姐姐,有话好好说!不要放图!

再放图我就要告你们谋财害命了


64 L

鸡腿的机场我真的是……

ball ball他下次出门翻腾衣柜之前把眼睛睁开,不要随便拿到哪件都搁身上套

 

65 L

腿一个导演要什么机场时尚啊

这张小鸡腿真的有点嫩呀(磨刀霍霍)


66 L        

不过你们桃吹腿吹画风也太清奇

一个上赶着当A,一个硬掰成O

 

67 L        

腿吹姐姐就别挣扎啦,北影第一Alpha不是说笑的

在真人RPS里他都被拉了多少次黄瓜了

 


76 L

我们开楼的时候是不是说过艾特白日梦有风险?


段氏官博截图.jpg

 

77 L        

!!!!!!

 

78 L        

那位求合作的姑娘呢?!以后该称呼你锦鲤姑娘了!

 

79 L        

我是不是瞎了?!他们真的要合作了?!!!


=TBC?=


依旧朴演员脑洞,无脑无逻辑

年龄操作√



这篇没情节,就偶尔写来杀时间~够分量了就会放出来

啾!

产粮合集


06 Mar 2017
 
评论(18)
 
热度(217)
© 亲爱的啾啾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