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究极体,脑洞都在硬盘积灰,只填坑不开坑
 
 

谈恋爱不如做任务Ch11

 推剧情,CP互动<5%

 前文见 椰桃主题餐厅菜单

===================

Case Two

你是我永不西沉的太阳——by 段宜恩

 

 

Chapter 11 报告

 

【八区中央塔·地下训练场】

“Mark,休息一下吧!”Jackson撩起自己的黑色背心抹了把脸,气喘吁吁地走到场外靠墙坐下,把备好的水瓶扔给正走过来的人。

“珍荣和在范哥还是老样子吗?”

刚拧开水瓶的Mark疑惑地看了一眼旁边擦汗的搭档。你不是要休息吗?

Jackson对Mark的吐槽心领神会:“哎呀我嘴巴又不需要休息,我们聊聊天嘛!”说着又晃晃自己被汗打湿的头发,像只沾了水的大型犬。

搭档的沉默被Jackson习以为常地当做了默许的信号,于是开心却又担忧地继续说道:“他们两个最近是怎么了?Hyper那个案子结了之后就不太对劲。”说着说着突然抓住身旁人的手臂,“诶你说!在范是不是还为了珍荣擅自去Hyper生气啊?”

Mark虽然一直保持着沉默,却也有认真在听Jackson讲话。他抿着嘴仔细回想了一下,也确实觉得朴珍荣和林在范两个人关系似乎是不太对劲。

G7的常规任务配置是A组的Mark/Jackson/朴珍荣主力外勤;分属B组的林在范作为G7组长,一般会坐镇中央塔指挥,并负责崔荣宰的训练磨合;而年轻的金有谦和斑斑因为配合时长不足而固定担任后勤。

但是自从Hyper的收网行动结束后,组里的行动模式就有了变化——

反而是执行B组的林在范带着崔荣宰一起频繁出任务,而有意无意地把A组,或者说把朴珍荣留在塔内。

出于哨兵保护向导的独占欲作祟吗?林在范并不是会那样把向导当做弱者或附属品藏在身边的人。他和朴珍荣共同经历了觉醒、学习、训练和变故,最终成长成为如今独当一面的哨兵/向导。林在范比任何人都懂得,哨兵向导之间永远都是平等而互补的关系,他们互相依赖,却也彼此独立。即使在朴珍荣重回八区后,两个人因为匹配度下降而无法搭档,林在范也依然认可而尊重着朴珍荣的能力,把他编入A组放手让他出外勤。

那么,是那个案子的关系吗?Jackson词句中的Hyper字眼提醒了Mark。

当时本应撤回塔区的朴珍荣擅自变更任务,冒险闯进Hyper和林在范汇合。虽然后续的任务依然顺利完成了,但是珍荣这个举动确实违反了塔区的行动守则。林在范作为G7组长,在一段时间内禁止朴珍荣出外勤作为警告,倒也说得过去。

“而且珍荣最近也怪怪的,都不太应和我了呢。”旁边热衷于聊天的搭档已经从林在范朴珍荣的互动探讨到了自己和朴珍荣的交流。

“珍荣?奇怪?”

Jackson点点头:“Mark你以前不是经常说我们两个凑在一起就是脱口秀二人组吗?可是最近珍荣都不太回应我了,搞得我一个人很寂寞。”

“这么说的话,是有一点。”

“那天斑斑还悄悄对我说,前几天他跟有谦一起和珍荣对抗训练的时候,本来作为旁观指导的珍荣突然出手,先把有谦那个大个子给揍趴下了,然后又转头要去抓斑斑。最后折腾了好一会儿才被赶过来的在范拦下来……”

Jackson啧了一声,有些愤愤不平,“之前Hyper那个老板不是个向导吗?他是不是对咱们珍荣做了什么呀?比如精神暗示?!”

Mark忍俊不禁地伸手弹了下Jackson的额头:“你最近又看奇怪的电影了?向导操纵的是精神力,又不是思维,哪来的精神暗示?”

“可是怎么说,珍荣最近表现的……表现得不那么‘珍荣’了?”

Jackson揉揉并不疼的脑袋,又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啪的一声拍上了搭档的肩膀,“诶!Hyper那个案子因为向导素的问题,不是让出外勤的两个去重新做了测评吗?珍荣的检查报告怎么写的?”

“报告?”

“对啊!那天报告出来之后我拿给在范了啊。咱组只有你和在范有阅读权限。我去问了在范,他就只说一切正常,其他的就没再多说。”

Jackson满怀期望地看着Mark,希望能从搭档口中知道朴珍荣的具体状况。

Mark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在斟酌词句一样缓缓开口说道:“我不知道那份报告。在范他,他并没有给我看过。”

Jackson因为这出乎意料的回答而愣在了原地,搭在肩膀上的手也忘了撤回。

虽然G7特别行动组对外只有林在范一个组长,但是Mark作为最年长且最冷静的成员,也经常协助林在范管理事务。林在范为了避免自己独断专行,自从行动组成立以来,就对Mark开放了90%的组长权限,以便信息共享交流。

唯独这一次。直到Jackson提起,Mark才意识到,林在范共享给自己的那一组有关Hyper任务报告中,朴珍荣的检测报告是缺失的。林在范利用组长权限进行了二次加密,让那份文件变成了Mark不能翻阅的那10%。

 

这是不是意味着,林在范对朴珍荣的异常态度、朴珍荣举止的违和感……

关键就在那份被林在范隐瞒的报告里呢?

——训练场的两人脑海里同时冒出了这样的念头。

=TBC=

感觉哨向强化月不太可能在点梗里胜出啦,那我就按部就班地放更新好了

心虚地为大家总结一下现在的线索/疑问

林在范 x 朴珍荣匹配度的变化


CASE 1许辛最后对林在范的警示:

你服下的向导素”= Ch10已经做出解释

你的向导


Mark x Jackson双哨兵相关


林在范所隐瞒的部分Hyper结案报告


(待补充)


喜欢埋线但是又没有文力支撑,就会落得"需要单独写说明"的悲凉下场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CASE 3把所有主线连起来的

12 Mar 2017
 
评论(17)
 
热度(107)
© 亲爱的啾啾P | Powered by LOFTER